看到这个,知道什么来的吧。。。。

没错,就是超好看的美国movie...这的,超棒。。

爱死这部戏了。。哇哈哈哈哈。。。。

这套戏啊,我一直在追哦。。。

第一集~开学

第二集~放假

第三集~毕业

星期五那天,也就是说24号,也代表是high skul musical 3上映。。。哈哈

当天,我放学了,应该是7点了,回到家,7.30.。。哈哈。。

赶快去冲凉。。然后8点,阿姨来我家了。。。娃哈哈。。。我啊,用最快数度来吃我的食物。。

大约8.30,我们就出发咯。。。哈哈。。这次,我们去kepong metro prima的戏院看。。

原本是要去1utama的,结果门票被booking完了。。。所以只好去kepong的。。

这是我第一次去kepong jusco的电影看戏哦。。哈哈。。蛮舒服的。。。

去到哪里,当然是排队买爆米花咯。。。哈哈。。。然后,就给我们看到有set的。。。

dang dang dang dang........

rm9.9~  当然不忘来个自拍...

8.45分了,进场咯。。哈哈。。9点这部戏开始了。。。

high skul musical 3.。。上映。。。wahahhahah....

故事内容是说毕业的。。。em...蛮多的。。。想知道,自己去看。。。

看到一半。。真的,我发冷。。因为在那么冷的戏院里,喝着冷冷的coke,吃着爆米花。。。哈哈。。

还有就是。。。活该的我。。。尽然穿超短的裤子。。。。wahahhah..所以才会那么的冷。。

就只好拿出‘救兵’~jacket...哇哈哈哈。。。有了你,还比较温的。。。哈哈

11点左右,这部戏就这样的做完了。。短短的两个小时。。。看完后,我们还想再看啊。。。

可能星期一会再去看di.....wahahhaha....

过后当然是去....啦。。。在戏院两个小时,有喝水。。当然是要去...的啦,。。哇哈哈哈。。。

爱拍照的我。。当然也不会在...拍照。。。

当然也不能忘了和high skul musical的主角拍照啦。。。哇哈哈哈。。。

当然不是和真人,如果是的话,我告述你,我会睡不着。。。我们啊,只能和广告牌拍。。哈哈。。。==

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冷了吧。。。看到吧。。  这一张我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