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有点无聊..然后就按去myfm的网站..

突然看到myfm粉丝聚餐会...

然后看到的dj是我的偶像jym庄靖毅...另一位不是我偶像啦~jason...

这次轮到他们带赢的歌迷去吃....

 

我就参加咯~

sms过去....

1)贾森的星座是...?    a)双子座 b)金牛座    (我的答案:b)

2)庄靖毅的身高是...?  a)173公分 b)172公分 (我的答案: b(我在myfm网站找到这个答案))

3)庄靖毅在myfm主持 ...? a)周末开麦拉 b)周日开麦拉 (我的答案: b)

4)贾森刚刚去了哪里旅行...? a)欧洲  b)   (我的答案: a)

5)贾森夜航班的节目内容有...? a)乐风流 b)星事记  (我的答案:a)

 

过不久..它又再发问第4题的问题..

我又傻傻的答了..

然后又再发问地5题的问题...

这次我不要答了..因为浪费我钱...明明都答了》。then.....还来。。。

希望我全部答对...然后就可以去..wakak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