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冬至...

我要告述我的家人,亲戚,朋友及全部人...

冬至快乐...hahahahhaha*_*

 

今天一睡就睡到下午1.30pm.结果没有帮妈咪弄到汤圆..

但是姐姐一早就回家帮妈咪弄...hahaha...

大约2点左右..开了radio后,就去吃团圆饭..

在家吃团圆饭..其实我家啊..并不算很温馨的...

 

因为就算是大日子..我们一家人吃东西都没有规矩的..

就要吃就吃拿了..不用一起坐下来吃...

很像今天..

就是,姐姐,哥哥,姐夫先吃..

然后再到妈咪,爸爸,我....

我每次在想..为什么买到那么大张那么长的石桌...

都不要一起坐下来一起团员,一起谈天...但是,..

这件事情..我觉得不可能会发生在我家的身上..

真的很希望,可以像别人人家一起坐下来吃东西..

好..下次要找爸妈来商量了..haha

 

吃饱后...我就去看网上直播咯...咱们帮主jymjym..haha

(haiz,帮主很可怜,除了要做工,还没有的和家人团聚和吃汤圆...)

一面看..一面吃汤圆...haha~好吃..haha..

超爱吃...

 

到了9点左右...我又再去那多一碗来吃...

这次啊..我看啊..我吃的汤圆有超过40粒吧..一碗就拿20++..

哈哈~我真的很爱吃...

最后》。汤圆还有剩很多很多..哈哈~

明天继续...heehee^^^

081221_163023.jpg 081221_163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