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姐姐结婚的disc来了..

所以我们一起看咯.....

晚上,call给阿姨问他们要不要来一起看...

然后顺便谈天,喝酒,吃花生虾饼等...

他们Ok了..就来咯..

 

我啊..不知道为什么..尽然吵要试看和carlsben beer...

妈咪也给我喝..没有关我..haha~

就一面吃,一面谈天,一面看,一面笑,一面上网(好多一面哦)

这次喝酒..我没有用罐来喝..就和享受的(天枰座的人爱享受嘛..heehee)

就用可爱滴,小小滴,长长滴玻璃瓶来喝..

不知不觉..第一次喝那么多..

苦苦地..但是因为苦苦..所以我加了很多很多冰..

变出来是没有味道的..差不多像水味..

又不知不觉..喝了半瓶...

全身开始发热...开始痒..热是内心热..就算吹冷气也会觉得热..

然后妈咪他们就看到我的脸红到怕死人..

就死命在哪里嘲笑我...哈哈哈哈~

喝到一半..我不要喝了..顶不顺..

全身很热..又痒..头点点晕...但是这个酒才5%而已..

酒精那么少..我就那样了...那么..上次在泰国第一次喝酒..喝完整瓶的咧?

7%也..你们不能想象吧...hahah

 

不信???给你们看看我和了半瓶脸红的样子...

081210_225757.jpg haha..红吗?(不算吧..)

 

那么给你们看这个..泰国喝的..

DSC00271.jpg 喝前的脸..

DSC00286.JPG 喝后的脸...厉害吧..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