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外公

  上个星期六到今天...已经一个星期了。。。

为什么您还不要快点醒过来...

您可以强一点吗?

听妈咪说你很多谈,然后那天右手有反应...

但是昨天呢?昨天就没有反应...

您到底怎样..可以快点醒来吗?我还要靠着您旁边和您谈天...

昨天12点am,我和爸爸去医院载妈咪..

我好想去看看您..但是医院不给我进..为有等妈咪出来...

妈咪出来了,妈咪告述我您的事情...

医生说您可能只有20%醒的机会..

现在您的头脑的细胞都没有活动了..

现在为有靠您自己..

医生说您根本都没有进步...

除了有时候您的手脚有反应...其他的根本一点进步都没有,.,.

人家会进步,而您...我知道您可以的...

医生说如果您再是没有进步..

恐怕您会几个月,半年,一年..甚至....

都躺在床上...您可以坚强吗>?

我洗了照片..你还没有看的您知道吗?

我知道你一定很喜欢...

如果您醒来了..你一定会拿着这本相部到处给人家看...

会告述别人这个就是您的外孙...所以您一定要快点起来,.,

快点醒来..快点醒来..快点醒来...

我不想再看到躺在那边..不会开眼睛..不会说话的公公..

我不想看到只会在那里申铃...

我们想的是..看到您能起来..

驾车载我们出去玩玩..

每次搞乌龙的公公...

吃东西时,一直说不要不要..但是最后整碟吃完的您...

想看到爱吃'非洲鱼'的您..看着您这条吃完...

想看到爱吃肥猪肉的您...快点醒来...

快点醒过来...快点醒过来...

我们会支持您...

我们爱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