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两个小时,我就要坐云顶的bus去某某地方咯..

废话..都说了云顶的bus咯..当然是去云顶啦(无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第三次和朋友坐云顶的bus上云顶哦》。

目的是什么..当然是一定有栋梁的啦..

不然..我才不去呢.....wahhahah...

今天生病了..恐怕自己会没有声音喊》。。

咳嗽了啦.....wahahhahaha....

不怕..我一定要喊...wahahha..

把刚才考完试的事情喊完出来...hahah

把昨天在shopping哭的事情...电话的事情....

哭完出来.....

我要疯狂....war....(damn stupid...)

记得等我回来看blur blur的照片哦~~wahah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