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068.jpg Picture 056.jpg 

  飞轮海想入非非巡回演唱会的确是一场另人觉得超棒超棒的演唱会..

真的超棒也..100分给90分..

10分时因为音响太太大了..所以有时候听不到四少的声音..

连我这位不太喜欢飞轮海的都觉得超棒的...haha..

 

8.25pm开始..由karen先出场...

一出场唱的歌..oh my gud..不知道什么个...什么oh oh oh..真的不会形容..

接下来由于要配合earth hour..为了这个演唱会所以主办单位只熄灯一分钟..

但是在我想象中,没有一分钟leh..因为粉丝太迫不及待了..haha..

终于,8.40分左右..四少出来了...

喊了啦..haha..但是喉咙有点痒痒,所以喊不大声..heehee^^

接下来都很精彩...

个人的演出..各有各的棒..

第一位出场的是~辰亦儒(以前不喜欢他,但是昨天看到他..这个发型很配他..超帅气的..也许是厉害beat box)

一出场就表演beat box..超厉害的..有点羡慕..我练不到啊..

连在颈部都可以...haha..

第二位出场的是~汪东城

表演他最拿手的guita..首先是用electric guita..那把guita..一看就可以知道上rm800的..

还用两把呢..第一把是合唱的..那把上rm800...他个人表演的那把..上rm1200..真的是美到..

同情他呢..累倒他..hahah..

第三位出场的是~炎亚纶(帅到..但是矮了点点..歌声好听)

他表演的是弹钢琴..好厉害哦..

过后就和刘力扬合唱..棒..

接下来就是到刘力扬自己唱..他的歌超好听..

''眼泪笑了,?,我就是这样"

再接下来就是到吴尊啦..

真的替他担心...

脚伤了还要跳舞展现出最美好的一面给大家..不让大家失望..

他..打鼓..超棒的..ahah...

他们四人出来说说话时,

汪东城最好笑的..他说马来文..(当时候工作工作人员帮他弄mic,他就..)

:"a a a a a a...aku cinta banda mu.."

当时全场在笑...真的很搞笑..

他还丢他戴的围巾给vip的粉丝..赚到..还带了很久的..

有很多他的汗了..如果是我拿到..我永远不洗呢..haha...

还有辰亦儒表演beat box时,他喝水,过后就丢水瓶给vip的粉丝..里面还有水的呢..

过后陆陆续续的表演...

11.30pm..由于我姐在车做到太累了..就call我们出来..

然后11点32分这样..我们就回了...人家还没有看完啦..

那时候end call了啦..最后一首歌而已...'心窝'..wuwuuw

 

整体来说..好到不得了啦..hahahha...

三个小时多的演唱会...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