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不管你是谁..都要进来看..为了大家的安全..

今天我照常的去到学校,一样的上课..

到了11点多,看到爸爸和朋友来我班找我..

看到我,问了我刚去去哪里,有没有被人绑票后..就说没有事情了..

我进到班,就哭了..因为很怕...

然后朋友安慰我后..就ok了.但是还是怕怕..

放学后..几位朋友做我的保镳..haha..陪我到哥哥来..

最后我说不用..我进学校里面..他们才走..haha~谢谢你们..爱死你们..kiss..muak*_*

(言,我知道你会接受我的kiss的..哈哈~明天再来给你一个..hahah..要配合哦*_*)

上车问哥哥什么事情..哥哥也不清楚,就说有人打来说我被绑架...

回到店问妈咪,还没有说话..我就哭了..haha..(爱哭的我^^)

妈咪说刚才11点多有人打去店..

一听就是一个女的在哭..一直叫妈咪妈咪,救我救我..(重复)

妈咪就开始紧张..妈咪开始乱了..

那个女的说,妈咪我被绑架了..

这时候就有个中国人男生接电话,说

:"你的女儿现在在我手上,我要你给我一百千..如果不给,你就等着收尸吧..(还说很多,还很凶)

妈咪放下电话,赶快叫隔壁的steven uncle帮手打给爸爸,然后他接电话..

中国人还骂他..问他是谁?这个不关你的事.叫她来..

谈了谈..妈咪直接盖掉电话..然后出去和'店居'(人家邻居我店居)说..

这样一说,一传十,十传百..差不多半条街的人都知道..

全部人都很着急..

妈咪打给阿姨告述阿姨,阿姨哭了..死命拜天神,然后又拜观音..

然后爸爸和他的朋友立刻去学校找我...

那些店居的uncle,steven uncle,ah lee uncle 等等.

又去学校找我..

最后爸爸在班上找到我才安心..全部人才安心...

我回到店,顿时变成出名人物..haha..

只要哪里人看到我,开口就说:你刚才吓死你妈咪啊...blablabla...hahah."记得小心啊..

然后我去对面的makmak挡买椰水,那些印度人,外劳全部都知道..

还傻傻的看着我,问我..你不是被绑架了吗?哈哈哈...

放心.。。我没事情..但是真的是吓死全部人。。。

大家要小心啊..

以防万一...

 

 

attention to all ppl~注意~小心..今天发生了一件绑架事情在我身上~上上课,突然爸爸和朋友来班上找我..结果看到我,问我去哪里,刚才有没有被绑架就走了..当时可以看到爸的眼睛红红~我吓呆了.在班上就哭了~朋友安慰我..然后放学了保护我,等到哥哥来载我她们才回..首先要谢谢你们~第二件事,回到店,看到妈咪我就哭了(超爱哭),然后妈咪就说事情~妈咪去到店,就接到电话,电话是先由一个女孩哭,然后一直叫妈咪妈咪,妈咪很着急的就一直问..然后那个女的说妈咪,我被绑架了..这时候那个中国人就接电话..就说,现在你女儿在我手上,我要一百千,你现在有现金没有..我不要你说那么多,告述我你现在在哪里,如果你不给,你就等着收尸吧~(很凶),妈咪被吓到,赶快放下电话,叫外面的'店居'求救..uncle steven打给爸爸,然后告述我爸,然后他就接电话.结果中国人骂他..(对不起uncle)..然后这里一说,外面这条街的人都知道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