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的星期六早上..

都一定要起来去扯铃》。

昨天也不列外..

因为form6学生有muet考试..

所以我们只能在指定的地方练习...

我们只好在早上开周会的马路..

但是那里放蛮了老师的车..

所以只好在那里的一个piano舞台练习..

结果我们7个人练..

有不小心打到老师的美车..

幸亏我们用的不是普通铃...

如果是那个..老师的车不能要了..

我们用了rm86的比安全铃更加安全的安全铃...hahha

所以没事没事..

而且没有老师看到....hihohoho..

练到9.30..开始陆陆续续超多人看我们练习表演的动作....

副校长,老师,form6学生等等....

哈哈哈哈~

这样一练...

我的手起泡了...而且还多次被铃打到....

swt.......

090425_101420.jpg 090425_101430.jpg

然后回家休息下下..

到了2点多..肚子饿...

就自己煮粥吃..

看看雪柜有猪肉碎..

拿出来...

然后弄一粒一粒放在碗..然后煮烧烧的倒进去..

再打一粒蛋下去..超棒的...hahha

然后哥哥又要吃~姐姐又要吃..hhoho..

-----------------------------------------------------------

吃了后..我就去妈咪店...

累倒....

6点左右..买了炒面吃.

8点多..妈咪和顾客剪头发..剪剪下..

剪到自己的手..

结果流血不止...

叫我去买胶布..

我买了10片》。

妈咪贴了5片/..

但是那个血还是一直'冒'出来。。

最后就贴8片...

hhaizii...心痛....

090425_201508.jpg ...

----------------------------------------------------------

然后回家...爸爸又要我出去..

我脸臭臭的出去..超累的...

心情又不好...

去喝亲戚baby满月酒....

去到哪里10点多..都没有东西吃了...

爸爸还包rm100..

早知道就包rm50...hahaha..

然后在那里我又头晕。。。haiz..

回到来不出声..一脸超臭的...

就去冲凉..

连电脑都不玩..

12点就去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