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sorry o..超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哈哈。。

原谅我哦。。因为啊,就近都在忙着月考~大考。。。

惨啦。。这次的考试啊,很难的。。。。昨天(星期四)我啊。。。变‘坏了’。。。

因为啊,我尽然带电话去学校,因为知道考试了,校方是不会check的。。哈哈。。。

带的时候,心里是怕怕的。。。但是啊,还是过了安全关。。。哈哈哈。。。。

在厕所,和朋友一起拍照。。。哇哈哈哈。。。因为厕所人多,又有pengawas,所以啊,要进‘厕所’拍。。。

 

结果,到了班上。。要考试了咯。。。哈哈。。考试之前,别人在温习,我是坐最后面的(根据名字)。。

就拿出电话偷拍班上的情况,还有就是自恋的我,又自拍。。tt....(那时候啊,老师,guru disiplin咯在前面哦。。)

就拿书包着这。。结果还是被很多朋友发现。。哇哈哈哈。。。

 

 哈哈哈哈。。。。

 

还有一件事情就是,我们学校的pengawas,因该是form4or 5的。。一件人命关天的事情啊。。。

大约下午1点多,他就不知到为什么爬去kantin的屋顶,很像是那东西。。。

结果我就心想,不知道爬爬下会不会窗洞。。。

结果这边一想完。。那边就'pla pla pla'的声音。。。

不出我所料,真的窗洞了。。。我们就转头去看,结果看到他爬回上去屋顶,从屋顶走回下来....tt....

然后啊,。。我们可怜的kantin。。。。变成这样。。(幸好昨天星期五补回了。。。。)

昨天在学校看到他,结果看到他的手受伤了。。因该是''lat gao''了。。。哈哈。。。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