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病魔又来找我麻烦了。。。

刚病好两个礼拜,昨天病又回来找我了。。。

昨天阿,听完2~3点的myfm,就开始头痛,和发冷,又呕...但是我没有告述妈咪。。

就小睡了一下下。。。然后到了晚上,我回到家,我姐老公就问我为什么脸那么红的,血压高啊?(我们家庭平时一有人脸红,就会说是血压高。。哈哈。。有点气氛)

 然后我就笑说没事。。就躺在沙发上了。。。妈咪看到我不对路,就过来摸我的头。。。。结果。。。。烧到。。。。

全身都超热的。。但是热到体内又发冷。。。然后吃了药。。家人他们就去外面吃东西。。而我就没有胃口吃。。。

过了不久,我就去冲凉。。到了8点多,家人回来了。。。我就说我要去补习。。。我补8。30。。。

然后我就笑了笑。。大概没有什么事了吧(还有发烧拉,一点头晕而已)

去到补习。就蛮精神的。。。哈哈。。。

补习回来。。。就休息。。。到了10。50分,问我爸可以玩电脑吗(要问是因为我生病,哈哈),答应他玩到11。30就睡觉(因为之前不够睡,所以生病)

然后爸点头了。。娃哈哈哈。。开心哦。。可以和jym chat ady lolz...wahahhahahha...

结果以开电脑,就被。。。。。。。。。。。。。。。。。。haiz.....超多人问我病怎样。。哈哈。。谢谢你们关心。。。muak...love u all...hahahah...

今天好多了,只不过不太敢进厨房..因为上两个星期生病,结果进厨房丢垃圾,就晕倒,还大爆两个碗。。

所以不是说很敢进。。。但是阿,今早起身时,走到客厅,就正个人头晕,走走走,就倒在地上。。。在地上呆了10多秒,才好回。。

我的狗傻傻的看着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希望阿,病魔不要来找我了。。。。。我要考试了。。。可以给我专心考试吗?

11月超忙的。。假如‘ 你’再来找我,我看啊,我和朋友的约定就。。。了。。

总之,不要来找我麻烦。。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