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一早就和rainie坐巴士上云顶...

在等巴士时,去shopping的厕所拍照...

Picture 051.jpg

Picture 054.jpgPicture 055.jpg

去到云顶大约1点左右...赶快和aunty mandy一起去找aundy kelly..

去到hotel..就看到esther他们全部在里面》。。

和aunty kelly拿了票后..aunty kelly问我要不要买只有台湾有的卖的file...

rm25..当然买啦...(栋梁的还有亲笔签名呢..)

Picture 036.jpg

然后我,rainie,esther,qiu feng就去走街..

当然是去找东东吃啦..肚子饿了...pizza hut..wahhah

Picture 060.jpgPicture 058.jpg

吃饱后..就去走街..走走走..看到danell..但是某人一直说不是...

但是我又70%肯定是..他因该有发觉我们在说他..但是他没有走开咯...haha

走走走..走到一间店..我无意间把头转过去...结果就看到以为先生..

好熟悉哦,带着黑框眼镜,穿大大件的jacket,还有最熟悉的是那顶帽子..deng deng deng deng..就是..

庄靖毅先生...haha..在买着衣服..给着钱..

某人就很大胆的进去站在他旁边假假看衣服,,(别扁我哦..haha)

那三位小姐就进去了..只有我躲在门口的旁边玻璃门...

三位小姐出来了..他也买好了..就出来...

出来时,超好笑..他没有看到我..我就叫了一声"庄靖毅"..

他停了脚步,慢慢的把头向左转去后面,然后呆呆的看着我三位的朋友(没有看到我)

然后呆呆的举手说声''哈咯"..然后就要走了...

在他转身过去之前..我朋友在他面前朝我的方向指来..他就转过来..

结果就看到我..够力呆的样子..笑到我..

谈了谈就走了..朋友没有和他拍到照..

因为他说没有化妆哦...ttt

那个时候..又看到danell,就问问靖毅他是不是danell..结果真的..哈哈..我win le..

大约5点多,就去marry brown吃东西..我一面吃一面做功课...

吃了后..就去arena集合..拍张团体照...'kim cheeee...."

1_426746988l.jpg

过后就进场....

Picture 131.jpg(esther弄得..厉害) 

林德容说全部往下坐,把空位填满..结果就这样..nfc'乱到完...

但是没关系..这样也阻止不了nfc的精神...haha

如如徐徐明星出场...

我的相机拍到不美..所以就没有放上来...

chin pk 周定纬...

 

奇怪的事情来了》。。

一到栋梁...很多照片都拍到超级美丽的..wor..yammy...

Picture 183.jpg

(如要看更多照片..可以去我的相簿看..但是要等我upload哦..)

到了10.30左右,结束了...就去看看他们庆功宴..

但是不久..我们就回了..

...

在车上..开始听到一些没有那么好的事情..

听到妈咪说外公没有开过嘴说话....

我听了有点伤心..但是相信外公会好的..

结果..(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