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031.jpg 

上个星期六21/2/09...

大约2点半到selayang mall...

因为迟到..所以错过了听唐禹哲唱歌...

唯有买专辑上去给他签名...

lolz...我破戒啦...

第一次买台湾歌手的专辑》。

平时的我,.只会买栋梁的》。。

所以这次破戒啦...开啤酒喝..wahhah(jk)..

给他签了后..不忘自恋下下...

090221_150147.jpgP1010062.JPG

看完后...丑事来了....

我的电话的button跌了....

然后看到另一位朋友..

就当场在shopping哭...

丑到..第一次在shopping哭...

算了..就不要找了...找了好多轮,都找不到》。。

-------------------------------------------------------

去后...阿姨来载我去医院看外公...

问外公吃饱了没有..他说吃饱了...

我很开心.,.可以看到他说话....

但是...最后...

不说了..你们都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