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在我妈咪店。。然后妈咪帮我拉直头发。。哈哈。。。我很喜欢哦^^...哈哈。。。 

 

弄完头发。。因该是5点多了。。到了六点多,哥哥打电话来电‘求救’。。

到底什么事情呢。。haiz..hahas....

原来是我们家啊,来了一只大狗。。。听我哥哥说,这只狗蛮美的。。很像是‘黄金猎犬’。。。

哥哥问妈咪要怎样。。。它不要出去(因为当时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然后哥哥说他要出去。。就求救咯。。

妈咪就说不要理它先,先给它在我们家避雨。。。。哥哥又有点怕。。因为很大只。。哈哈。。

 

当我么回到家,以为它走了,结果车进到家,就看到它摇着尾巴,很欢迎我们。。。很像我们是它的主人那样。。。

你们知道它在哪里吗?就在洗衣机旁边趴着避雨和睡觉。。砸到。。。

它很欢迎我们,,摇着尾巴过来迎接我们。。hahas..我和妈妈就不怕。。但是啊,我的姐姐就怕到。。死命在哪里喊怕怕怕。。。(冒汗)又不是说很大只,怕什么。。

很可爱啊。。。超cute的。。。哈哈。。。

我们进了家里面,就立刻把玻璃门给关上,因为怕那只狗有‘狗舍’。。免得弄到我们家的宝贝也有。。所以玻璃门关上了。haha...

我家的宝贝,看到它这的怕咯。。以为啊,它那么打只,而我们家的宝贝就那么小只。。

我家的宝贝只是在玻璃门哪里看着它。。但是没有吠它哦~乖乖的在哪里看着它。。而它,就看着我家的宝贝。。

它是男的。。蛮乖的。。雨要停了,我姐的老公开大门给它出去,

结果它真的出去了。。哈哈。。。。

但是啊,不久后,雨越下越大,它又跑来我的家。。

我和妈咪看到它很像饿了,就拿宝贝的狗饼(好的哦)给它吃,结果那么香的狗饼它尽然不要吃。。很挑食哦。。

没想到那么大只的狗也那么的挑食。。。haiz...hahas...

所以也没有办法咯,它又要进来我们的家。。但是啊,我就不要给它进来。。就叫daddy赶快关大门。。。

我看着大门关了一半。。就去洗手。没想到一转身。。它尽然在我后面。。我喊了一声。。结果妈咪在哪里笑。。

我也笑了,就问它怎样进来的。明明关了门的啊?。。

拿它没办法。。就把它放在我们的家。。我就进去了。。。。

 

它可爱吗?哈哈。。。到了10点多,它就离开了我的家。。哈哈。。。到今天都没有看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