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30就起身..因为约了和几位栋梁粉丝出去玩玩...

~~~~~~~~~~~~~~~~~~~~~~~~~~~~~~~~~~~~~~~~~~~~~~~~~~~~~~~~~~~~~~~~~~~~~~~~~~~~~~~~~~~

我们约了12左右在sunway见..book了一点的k房...

但是爱迟到的我...当然是迟到了啦.....hahahha~~~

迟到了半个小时...1.30才到哪里...

然后就和他们说:"o,原本我可以1.15到的..但是哦,那个天桥关了///所以要走一个大圈...现在才到。。。哈哈(真的啦)

我一开门进那间房间...某人就说...:"庄靖毅"...

啊哈哈哈~我笑了笑..就坐下来..打电话...

她们唱完梁静茹的歌,就到就到就到~~~~~(我还没有到,她们就帮我按了...)

                                    庄靖毅 & 黄明丽 ~完整

haha...我吓到了..从来没有想过她们会唱这首歌...hahah...开心...

她们就把mic给我了》。。em...hahah....

唱了后...就继续的唱咯~最后半小时了...我点了一首卢广仲的~《早安晨之美》..

全部人都没有唱..只有我在那里唱..我也是没有唱啦..因为前面不会唱..只会“好多好多的早餐在这里”

还有就是主角...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真一句而已...haha

唱完这首歌...接下来全部点唱栋梁的歌..我还问他们点了某某歌没有..结果他们说你还没有来我们都唱了...

哈哈~好笑的是...我扮演张栋梁...haha..

选一首他在台湾小巨蛋演出所唱的‘游戏’..有和dancer跳舞...

这时候...我就办栋梁,rainie n esther就版那dancer。。。

只要一到了‘这就让我走着走着走着....’我们就动了起来...

接下来..就是看我个人扮演啦...wuwuuw...

拿了一张椅子,坐了上去...点唱了一首<付出>...

然后要开始了》。。我坐在椅子上,esther就说栋梁的脚有提高一点的..

我哦了一声,就提高...然后就唱咯...

一场到"付出,付出我的全部"我就stop了..头提高了,手就擦着眼泪..按着嘴巴...(因为这是他在他首场开演唱会哭时候的动作..)

然后拿了一张tisi再继续的版...哈哈~全场笑到~~~hhaha~有点搞笑啦...hahah

然后最后点了一首<only one>..我又在学栋梁.."你的心情总是在迷乱的时候心情摇摆..."

唱完了,...rainie就回家了》。我esther,qiu feng就去走走,然后去吃东西...

去了一间bar-b-q 点吃东西...hahaha

my album 054.jpg my album 053.jpg 还没有放料理..ahha\

吃完后》。就走走..然后因为外面下大雨..所以很难回到家》。所以等咯..

我们回到家晚上11点多了...tt...haiz...hahahha...

但是今天很开心咯。。。哇哈哈哈~谢谢你们...haha...

 

cheong k's pic~如果你们看到别打我哦...haha 

my album 052.jpgmy album 048.jpgmy album 051.jpgmy album 047.jpgmy album 042.jpgmy album 043.jpgmy album 0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