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天终于来临了...这天,就是第10界的娱协奖颁奖典礼...

因为有栋梁(这是一定的啦...),所以我当然回去啦....

一早8.30am,我就起身了...然后9点就去冲凉准备...还有就是收拾我的‘行李’...haha..

原本差点忘了拿栋梁from now on的帽子...就后打开橱时才看到...haha...lucky...

 

十点左右...爸比带我去one utama载rainie...然后我们去taman tun吃超好吃的怡保河粉...haha

吃了后..就去1utama坐bus上云顶...买了11.30am的巴士票..因为还有时间,所以先去shopping里面诳诳,去买一些杯面..

11.25分了,我们就上巴士...我当然是拿出我的杂志出来看啦...haha

突然间..有一位aunty做我们的前面..她的样子被我吸引了...因为觉得她很熟悉..很像在哪里见过...

她又看着我和rainie...我们望了很久..我就主动的和她笑一笑,说一声aunty...她也和我笑一笑..

她就问我们..是不是nfc的人...我哦了一声..我就问回他..aunty,你也是nfc的会员...她说是..

然后就谈了起来...haha...巴士一面开,我们就一面谈....

到了半山...我们三人就坐缆车上去...

 

我们到了云顶已经是1.00多左右了...然后我和rainie就和aunty mandy去云顶剧场找aunty kelly...

当时我去到哪里,就去叫aunty kelly..她o了一声...(她还不清楚我是谁?而且我没有穿nfc衣服..所以就哦..)

然后我就和她说aunty mandy下着来....

就后她问我,你是不是jennifer thong?    我恩了一声...

她说等下4点才来拿票...来这里集合,然后记得换uniform...okie?

我:“ok"........

然后他们就去吃东西..我和rainie就走走..去‘乐捐’rm10拿那个带,书,poster....

走走走...我就说去marry brow吃东西...去到哪...叫了食物..就吃..

然后2点左右...就去first world走走...走走走..就去看看3点在哪里的香港明星..(忘了什么名)

然后我和rainie去玩射箭...haha..我第一次玩这些东西...

my album 005.jpg my album 006.jpg my album 008.jpg my album 010.jpg 5号是rainie的...6号是我的..我的很差吧..haha

 

但是3。15分了,他还没有来,所以我们就走了...走到一半..看到熟悉的人物...

我拿poster在她面前晃一晃...她转了过来..还不知道我们是谁...

我就说》。。你叫mun.....   rainie:"yee...'

她想了一下下..就说哦:"jennifer,rainie'...我:”哦,忘了啦..忘了我们是谁啦...haha"

就后我和rainie就去厕所换nfc会服。。3.30pm,准备去云顶剧场,上了电梯..esther sms过来..问我们在哪里,..她们到了..

然后我和esther又回去first world酒店...某某楼找他们..放了行李..3.50分,就一起去云顶剧场...

拿了票////我们等到了5点多就进场了...因为我们nfc某些会员拿的票是摇滚区..所以要去靶位...我们找到了最前面那排..我就站第一排咯..haha..看到很清楚..

7点...走星光大道了。。。看看看...一到了栋梁走那星光大道...我们就开始喊了...有一部分的会员在外面看星光大道,因为他们的位子是坐的..所以在哪里..

我们站的只好在室内看。。。。。。。。。。。。哈哈~栋梁进到室内了...他在楼梯级下着来..那边有几位会员站和观众在哪里和他握手..

他下到来..我们喊栋梁...他才看到我们在摇滚区..所以他问了问他经纪人,可不可以过来我们这边..她点了点头..她陪栋梁过来...哈哈~

栋梁来到和我们握手...还有和我们说几句话...

##今天的栋梁完全不一样...这是他第一次那么主动..第一次走星光大道那么主动的和那么多观众握手..第一次特地过来我们这边和我们握手..很多的第一次..##

开始了。。就看看看...然后无意间看到jym的经纪人~小雄..但是没有叫他,因为他在很远...haha

然后无意间看到远处的朋友..就sms给她问她是不是她来的》。他就call给我说是啊....bla bla bla...

............................................................................................................................................................................................................

栋梁出来了....我真的喊疯了....真是我第二次这样的为自己偶像喊》。。。

全部nfc 青衣天使都喊了起来...

栋梁上台颁奖...他说:"哪里可能有人去ktv唱游戏这首歌.."我们就说,有,我:"我们星期四才去唱...

当拿奖的明星在支持时...我们注意到,栋梁是没有什么听的...他的眼睛是一只看我们这边,和山顶上的青衣天使..hapi...

然后颁发一个奖..栋梁有入围...

念到第四位时...佩佩说...:"刚才k歌没有得到..如果这次在不拿...(我们开始喊了),李强:"恐怕他的粉丝会骂..."

:"<如果>张栋梁.///////

a............我喊了》。。还喊口号..."栋梁??,娱协得利"..

哈哈....还有就是有拍到我两~三次...我的家人打给我和我说...表姐也问我》。。哈哈

然后就等咯...累了》。坐下来...

##谢谢佩佩,当佩佩问自己美不美,腿长没有...我们青衣天使都回答.。。                                                                                                                                               佩佩就问,怎么只有张栋梁的粉丝在回答...林宇中的粉丝lei,林宇中...教教你的粉丝啦...

 

hahah~最后,有颁发一个现场人气投票奖》。。

我们又开始喊栋梁栋梁栋梁...haha...

结果不出我所料》。。真的是栋梁拿了》。。那时候。。我们又来是喊...ahha..

栋梁说到爸妈时,又哭了..这是我第二次看到你哭...今天看到你哭...我差点也哭了》。。哈哈。。感动ing....

最后。。颁发的是;‘传媒大奖’..先播放一片video...当飞哥扮栋梁跳‘健康操‘时...我也跳了起来..青衣天使也跳了...

hahah....超搞笑的...hahahhahahahahhahahahahaha

但是很可惜...得奖的不是栋梁..but..没关系..v very hapi ady...

 

PS....今天我们真的很开心...栋梁也是很开心...

       因为...他第一次那么主动..第一次和那么多观众握手...第一次送那么多'kiss'出来...hahahah~

      送了山顶的粉丝,就到其他观众,再来就到旁边的我们...haha...超过5次...hahahhaha

结束后..我们就到云顶运行剧场...等待...我们nfc排号队舞后...就等待栋梁来和我们大合照...

哈哈..栋梁来了》。他站在我的前面..我还和他说:"栋梁站低点,看不到..."他做了...hahahhahahhhahahhahhahahahhahahahhha

照片迟到会poss上来....在别人的相机里...

2.30am,我,rainie,esther,qie feng就去mc donnal吃东西...hahhahahahah

4.45am。。。我们回Hotel睡觉。。。。。

@@@@记得看我的部落格///还要写第二天下山,然后赶去第二场的》。。黑皮》。。。

 P25-11-08_03.16.jpg

照片我迟点再放上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