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是个对我来说很有意义的日子~我镓宁绝对不会忘记1129的..

因为是我第一位让我超级沉迷的偶像~微笑王子张栋梁的生日....所以我当然是不会忘记啦...

今年的1129,你因该是过着很开心的生日吧~因为这一天你在台湾也有一个明星的演唱会...所以相信台湾的粉丝有帮你庆祝吧~哈哈

至于马来西亚的粉丝,真的有点遗憾今年不能和你一起在你生日当天庆祝...听说去年你有和nfc一起庆祝...

但是上个星期日在the garden red box..我们也帮你庆祝了吧~哈哈~提早帮你庆祝~哈哈~

你那天说过,今年的我们nfc送给你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在娱协奖所拿到的两个奖,那就是你最好的生日礼物..hahah~

 

Nicholas Teo Tun Liang张栋梁,祝你生日快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除了这个,今年的1129也让我发生了很多开心的事情~~

1)栋梁的生日

2)姐姐的结婚典礼

3)爸比给我的大大大惊喜

4)vivian帮我和。。。。。。。。。。。。。(想知道吧~)

 

总之,今年的1129,我真的很开心...wahahhahahahahah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