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说心情紧张呢????

因为因为因为...本小姐我....今天爸比送给我的电话回到手...haha

昨天下午,听到电话店老板娘说我爸比订购的电话明天回到(就是说今天???)

这个电话是有的。。但是我要的颜色却没有...他们帮我问了好久...终于..

终于lg工厂找到了我要的颜色~限量版红色...haha

 

爸比很好笑..就死命到处在我面前问人...lg好用咩?

都没有人要买lg,只有你这个傻人才要买lg....

每天都问lg好用咩?只有你才买lg....就是因为你追的偶像代言lg,你们才跟着买...

爸比还说..上次我买的lg丢在地上都没有人要啊(爸比,你几时买过哦??骗人啊)

 

直到昨天,还一直问lg好用mie...其实..我也是问了老板娘..

他也是说lg没有人要买的..冷门机来的...

哈哈~但是...我真的喜欢这架啦~而且是我偶像代言...

当然是要support啦~~~对吗?你们说对吗?hahaha~

 

我的家人~~

爸比,nokia

妈咪,sony ericson

姐姐,sony ericson

哥哥,nokia...

我??lg..hahaaha

 

这次我买到这架电话..我会好好保管....我会爱护你的》。其他人...没有经过我同意,休想动...

现在我用的lg..可怜咯..真的可怜..

天天给我拿来打机...拍照..还有最可怜的就是...

因为我要快点弄坏电话,可以换电话...(但是爸爸都要买给我了..所以现在不用啦..haha)

那就是~特地从高处把电话丢下去...每次从距离桌子蛮远的地方,就这样的扔我的手机..

所以,这架手机是很花的...

 

还有就是~如果我拿到这架新电话....我真的超爱他的..

因为它可以说是我第一架真真属于我自己..第一次我自己一买回来就是我用..

以前的那些。。都是姐姐留下的(可怜哦~)

然后我用着的lg,是姐姐买了一个星期,然后给我的...hahaha

 

所以我买到这架..当然会好好保管啦...

心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