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早10点多就起身了(好早哦)

然后去冲凉.......过后就要出发啦....

原本要驾两辆车的,但是因为要省钱...反正等下去到某个地方..

我和小雪就要换去坐阿姨车了..所以就一辆车咯...

一辆honda车,要坐7个人...(哇,吓到了吧..)

haha~爸爸,妈咪,啊清(姐夫,但是叫关啊清liao,姐姐,我,小雪,baby()

去到seremban,阿姨早都在那里等我们了(我们是迟到大王..haha

我和小雪换去阿姨那里坐....

然后舅舅带我们去芙蓉出名的一间店吃东西...haha~

吃吃下..突然看到那电视上出现熟悉的背影,再看看,原来是帮主...heehee

『haiya,我忘了和他一起拍,但是拍那个狗书包给你看』

 

 

吃完后...我们就准备去马六甲啦....

去到马六甲...先去拜拜...那个什么八卦井...

haiyo...去到哪里..已经2点左右了,赶快拿出电话出来听jymjym..

但是就是开不到...我忘了马六甲平道是什么啦...

所以听不到咯..呜呜~

过不久,我就上车吹冷气(怕热..)然后就开收音机...heehee..给我听到..

但是还是mong mong !!!

过不久,爸爸问我为什么不要去阿贤哪里...

我说很热,还有要听a jym(爸爸在哪里.......hahah(对白超好笑的..))

在过不久,就听到阿贤在叫:"a ling aling"你过来..看舅舅玩猴子...

哈哈~我赶快跑过去看...那只猴子超可爱的...死命爬上舅舅的手...

我就鼓起勇气..去试试.但是还是很怕啦..

啊~它咬我的手..但是不痛的..其实,先先我是在那里喊来喊去..但是最后和它玩起来了..haaha

 

monkey.jpg

(那只猴子可爱吧?哈哈~第四张的那张是在曼谷拍的)

过后就去马六甲古城!!!!

由于下大雨,所以没有下去玩咯~呆在车上..

然后淋着雨去走pasar  malam的那条街找东西吃,顺便避雨...heehee

可怜的我啊,还要背一只肥婆baby...不信,给你们看看...(还下雨)

『haiya,我忘了和它拍一张,但是给你们看看他的狗书包..』

baby01.jpg

(这可是它第一次用哦,它是很怕啦,但是现在不怕了..怕也是要用,不怕也是要用..

谁叫它那么爱出街,现在只要说gaigai咯,进bag,它就会进了》。。哈哈)

 

走走下,看到一个熟悉的海报,再看..

{my astro 2009牛转乾坤????}

再看,原来他们是在这间店拍摄某些部分...

my album 007.jpg 

没错,就是这一间...hahahahha~由于里面满座,所以就去另外一间吃..

超难吃的asam laksa~

我爸还和我们笑说:"要不是我们要避雨,都不会进来这间,我看啊,这些顾客也是因为避雨才来的吧“

雨也小了..毛毛雨..但是我们还是去走pasar malam..淋着雨..哈哈(好久没有这样了)

然后某些东西被我吸引到了~~~还买了...haha

P12-12-08_01.14[1].jpg可爱吗?

 

过不久,就去拍照咯~由于是用姐姐的相机拍的..所以现在战时没有的看..haha

超片拍的很辛苦啊~一直跳一直跳..都拍不美..haiz...

 

到了8点多就去吃东西咯~哈哈~

然后就回家..一上车,我就猪啊~当然是睡觉啦~累倒我...

一直到家才醒来~冲了凉..玩玩电脑..乖乖的2点多就去睡觉了..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