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0-08-08_19.09[5].jpg P20-11-08_12.32.jpg

 今天啊,可以说是很无聊的一天...

超闷的~

刚才看了<命中注定我爱你>...

然后现在随便写写部落格...然后要去冲凉准备去补习了~

哈哈~超闷的~

等下去到补习那里,真的有点闷...

因为我搞笑的朋友一月才开始补...

少了她,我变得很安静...呜呜呜~

而且还要面对不是说很熟悉的朋友...

哈哈哈~他们都很强哦~

哈哈~

闷闷闷.....

明天不要那么闷了...好吗???

想像上个月那么的忙碌....

几乎每天都出去玩...这样才是我的快乐..

现在..每天都在家...闷死啦...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超像和一大班朋友聚会...

咧如:扯铃朋友聚会啦,中学朋友聚会啦...

nfc angel聚会啦,jym fc聚会啦~

去看演唱会啦~去各种各样的活动啦~

去学某些东西啦~

去stpc啦~~·(想看那些狗狗...)

去......地方...

这样才是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