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整理房间..把墙壁上贴的poster全部拿下来..

因为这个星期房间要油漆...heehee^^

 

拿了下来后..由于太无聊...

就把栋梁的poster拿出来..然后数序的放在地上~

再看看/想想..就把之前我所买的栋梁的商品全都搬出来...

拿出来后..放在地上...放美美的...haha~

‘当’当‘当’ 给你们看看....

my album 048.jpg

(我和我的收集商品..那个后面的墙壁,是我割烂的..因为要油漆嘛..所以爸爸叫我如果的空就割那个墙壁..haa)

my album 051.jpg

(没错..这就是我收集栋梁的商品,在短短1年内,收集了那么少..但是别看它一点点..可花了我不少钱.)

 

这些只是一部分而已...还有的..但是因为收起来了..所以没有一起拍照咯...

下次先..那些为了有栋梁的杂志而买的..栋梁stiker等等...还有报纸...haha..

那个报纸lei..还没有弄..一大堆我收集了起来...要等我的空时候..

才剪出来..黏在我所准备的栋梁'书..

特地为栋梁而买的颜色纸...自己设计封面...haha

 

下次才一次过放上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