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08mama birthdAY  

哇~今天13号...有人生日咯^^

第一位就是我奶妈..我们都叫她'mama'(姐,哥,我都是她带大的^^)

还有一位就是,刚认识不久的朋友,也是我的队长~心韵,的生日...^^

首先和你们说声生日快日,祝你们身体健康....muaksssss^_^

 

再首先,当然是说关于我mama的生日啦^^

5点多,bro kit n jin rong sis来载我和哥哥~然后带我去买蛋糕^^

买了后,就直接去sunway'缘'吃东西~(上两三个星期才吃来)

4辆车去,一共有15位人去~两桌咯^^

 

去到哪里,他们已经开始吃了~因为我咯,为了买cake,所以迟了..haha~但不会很迟啦^^

然后我啊~去到吃东西超不值得的....因为...

我只吃,咸菜,榨菜,dong gu,mou gu,ice cream,面,还有...

我最拿手的(每次去到都是我付着去'抢'的)烧鸡翼,一出来不到1分钟,就没有了~~

hahaha~~~~~~我只吃这几样..所以就浪费钱的...heehee^^

但是不用怕,有大吃王在~所以连我那份也吃了..haha^^(不告述你是谁???)

 

哈哈~抢到好多鸡翼哦~超好吃的...你们一定要去吃吃~~

最后,我就吃了上面那几样...haha~除了ice cream,不知道发什么神经,今天尽然不要吃ice cream..

其实是,懒惰去拿...hahahha

但是吃了7只鸡翼(很少而已咯..平时吃超过10只...)

 

然后就切蛋糕咯~~

在然后,就拍照咯...再再再然后,就回家咯~~~haha

 

接下来要说的是~~~

到了11.30pm左右...打给心韵和她说生日快日(不是我那么迟打啦,是因为我一整个下午不得空..所以就..)

说了后,就顺便问问明天到底是在pwtc 还是midvally的那场...

她问了后...我再打过去..她说确定是在pwtc...12.30pm..所以希望爸爸明天载我去..

顺便帮??????????????/heehee~~

接下来的事情...就你我他知道...haha~~~(不能说的秘密..tt*_*)

 

经典照片~~~

fu....hahahahalison,mama n me..hehev all n mamamama(牛1) n miiiibak bak n mama mama family..还有一位..shun ge..duno where he go..heehe..go out ady..tt mama,bak bak,yan sis,bro kit,jin rong sis  4of us..  啊kuan...some of us..

  some of us... mama n alison bee yan sis n bro kit ??wat is this..heehee!i also duno^^ like to take pic de bro kit.. cute cute di alison.. 被偷拍~a gor a~~ 'sim hoi,sim hoi'..dun take me.. y me like tat da?gor.偷拍me ...i also duno... shun go n his wife... me n alison..me ???u a,dun choi me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