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吧~我是不是又要生病了~

har?har?har?har?har?

 

最近,o,不..不是最近..是1个半月,我都是不到4点不睡觉..不到2点不起床....

昨天看<无敌三宝妹>看到5点才睡觉~今早1点多就起身..

好早哦~那时候,jym的活动结束了吧...haha

 

然后刚才发觉自己头开始有点点痛...

然后我的颈部很酸...眼睛没有精神...全身累累的...

也许我要发烧了吧...每次生病前都是这样...

 

不要,我不要生病..病魔离开我..泼出去,泼出去....

一放假了,我就一直生病...病魔走开啦~干嘛牵着我不放...放开啦~

被你害死了.....

要是生病了..没有的去玩了..电脑还要被没收...cham..

没有一天电脑都不行....cham...

 

'神啊,救救我吧!"

不要让我生病,ok...我乖乖...写完这篇文章我就去睡觉...ok??/

pls.....

gud nite..i wan goto sleep j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