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以告述我..我到底怎么了吗??

没有..因为自己的事情,自己知道....

 

为什么..事情要发生在我面前...为什么??/

最近的我..都一直在想回扯铃..我以前练铃的时候....

前天,星期三...我去妈咪的saloon..

对面是一件mama dang....大约4点多,

我看到对面有3为熟悉的背影..穿着黑衣,黑色长裤...

很熟悉,很熟悉...

 

然后再看清楚..原来是以前扯铃的朋友...form3的...

我的心立刻变"暖"了~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会让我看到他们的...天啊...

这是命中注定吗?是老天爷让我看到他们的吗?

 

到底现在的我..要不要过去和他们打招呼...

过了半小时..出去看..他们还在..

放下我的心吧..出去和他们打打招呼...

 

去到对面..halo的一声..

他们...ei??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其中一位:简短头发了,认不出..haha

我:haha~今天你们有练扯铃咩?穿着扯铃衣..

'有啊...又要比赛了..所以每天都有练咯'

....听了这句话...让我的心..开始有点伤心..为何

因为如果我现在还有练习..这个比赛我也有的参加....

 

然后就恭喜他们那天赢奖...然后加油下一场的比赛...

他们:来啊,过来看我们的比赛..haha~

我:看看咯,的空就去..)

(好想去看他们..看看扯铃朋友..但是如果去了..我真的会越来越伤心)

 

天啊...昨天又让我看到他们...

真的是...天在玩我吗???

 

好想好想出去散散心...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