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占式帮..我当然有去啦~

再不去,就开学了~

8.30起床..放假那么久,第一次那么早醒...

所以没有精神...好累...wakakka

10点和家人去taman dun吃东西...吃饱了就去neway..

去到哪里11.10分,看到两位不认识的粉丝...

看到认识的carman n nicole...然后谈一谈。

我就跑去洗照片..从neway跑+走去看地图..

然后再问问那位女警..得知地方后〉。就加快脚步去洗..

走了很远的路..从neway走去lg211的foto kem洗..

然后又赶回去neway...开了门进了去..看到人都到齐了~也看到jym n xiao xiong

但是由于很累加有点气喘,所以没有管他们...

心韵问我,你没有看到那边有人咩..我才打打照呼..(真得很累)

:ah jym...gor gor~erm..你还是要我叫你ah jym uncle?

 

然后介绍介绍咯^^jym说的没错..全场最小就是我了~tt..haha

玩玩玩...交换圣诞礼物^^我抽到6号~呵呵~谢谢你哦~我很喜欢

圣诞礼物^^

然后又继续唱..haha~我没有唱,很多歌都没有听过..很多也不会..

 

今天有70~81%开心..剩余的..在想着我的床..

因为我们唱完的时候.平时的我刚睡醒^^haha~

erm..很enjoy在这个聚会^^谢谢小雄,jym庄靖毅,心韵,wz开这个聚会

呵呵~今天认识了两位大姐姐..haha~nice to meet u all~

也因为这个聚会,也让我更加认识到小雄,jym.还有你们..haha*_*

真得真得真的很开心^^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_*haha~

 

结束后...都很无聊..原本要去看戏的..

但是carman要看得戏在4.40分才做..所以没有看~

我超想要看海角7号~但是没有人陪我去看~呜呜~live band的戏

‘让天是空的,地是干的....."超好听的无乐不做!

 

到了5点多..就去看明天1u倒数的彩排..目的是什么..

看jym咯~反正我们还有时间〉。哈哈~唱了3首歌^^

6.45分左右,jym和小雄过来和我们谈谈天,然后就走了...

 

9点左右..我回到家了...好累啊~相信很快就睡着...

me n jym自拍..自恋ingjym n jenniferjym gor2 or uncle took foto with mejym vs jenniferme n xiao xiong gor2301208大合照.jpg301208301208 jym fc gathering at neway.jpg301208carman,me,xiao xiong.jpg301208carman,me,xiao xiong.jpgme n yun dui zhangme n wZ fu dui zhangyeng bor?lalallala..jym 和礼物..大丰收xiao xiong playing computer...summer,nicole,carman n mejym??y u sit or stand lai tat..hahahme n ???erm..sory a,duno wat u callyes..leng la..me n summerme n carman

小插曲:ah jym gor2,无段段撞倒桌子,结果跌在椅子上!娃哈哈^^

真的给他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