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连续~~~part 3

 

到了傍晚6点左右...爸爸和我去酒楼...

妈咪他们早就到了...因为我和爸爸在家睡觉....hahahah

 当然,我换dinner的礼服啦~打扮到美美的,穿上那高高的写(第一次穿哦)

然后就出发啦~去到哪里大约6.30pm,我就坐去女方准备迎接来客和收$$..haha

大约8点,晚宴正式开始了~哈哈~...

全部人都进入宴会室...haha...

 

荧幕上开始播放新人的照片~

过后就开始上菜啦~吃东西咯~muak muak muak...haha

吃到一半..尽然播放今天下午的video...

一播到新郎玩游戏时,全场的笑声大到~~~

 

过不久,新人就被邀上台,还有家人...

我和哥哥还坐在椅子上,还在想我和哥要不要上去...

然后就看到姐指着我们..我们还在犹豫着...

然后就被那主持人说:"新娘的弟弟妹妹,现在请上来"

然后我们就上去咯~:“yam..........seng...喊了三次..haha(我没有声音的)

哥哥,和新浪大声到....hahah.....

 

然后就回位子吃东西..过不久..我和哥哥都没有吃了...

爸爸叫我们去招待客人....

结果我和哥超坏的...就去我们认识的哪里谈天...haha~

别的都没有去...

去姑姑那边啦,阿姨那边啦,mama那边啦(这边不用啦,我和哥都和他们一起坐)

然后去新加坡的那家人啦....haha..等等..都是认识的..haha

 

到了11点左右..全部人都如如徐徐的回家了...haha

9 .jpg 1.jpg 2.jpg 4..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