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为什么...

外公..为什么?????

为什么??????????

 

昨天超开心...今天还是一样开心..

回想着昨天的事情...

但是刚才5.36分..

怎在做功课的我..电话响了..

:“喂,你的猪朋狗友又发短信给你咯,看还是不看啊"?

我开来看了...一看到...这句字

:"grandpa pass away"

我立刻哭了..

然后立刻打去给妈咪..

妈咪接了电话..就说..

好好好..不要哭了ok?不要哭了(当时妈咪的声音很镇定..也许当时有顾客..)

ling,你去把那些虾收起来..不要哭了..

就这样,,我一面哭一面收〉。

由于家里没有人..为有拉我的狗出来..

把这间事情告述它..然后抱着它哭...

过后就去拿外公的照片来看。。。

 

----------------------------------------------------------

给外公:

外公..为什么您会这样...

为什么您不要振作...您已经可以开眼睛了..已经可以说话了..

而且我亲眼看到您开眼睛,看到你说吃饱了...

为什么今天就这个样子...

前天晚上,妈咪在医院过夜,告述我说你没有反应...

昨天我玩回来..妈咪也告述我你没有反应...

但是今天...就去世了....

外公..您不是要去云顶吗?

您不是说过要去赢云顶的钱吗?

您不是要看我洗给您的照片吗?

您不是要等到姐姐的baby出生,然后看她,抱她吗?

您不要吃bak kut teh了吗?

你不要吃肥肥的肉了吗?

您不要在叫我啊lian了吗?我名字是ah ling..但是我永远听不到您叫我ah lian了..

您不要和baby玩吗?

您不要再架您的2000号去逛街吗?

您不要把歌开到大大声吗?

要的话...干吗你酱快走啊...

圣诞老公公...我们给您的名阿...

圣诞老公公...

起来阿....外公....

外公,我好像在听到您叫我ah lian...

我好想再摸您那大大的肚南...

外公,我还有很多很多话告述您...

外公,今天是雪妮的生日,起来和我们一起庆祝阿...

外公。。您还没有和我们做您的大寿,,干吗走啊..

我很惭愧...为什么昨天我要去那个活动...

为什么昨天我不要陪在您身边...

威慑么????

但是...

这一切的一切...不可能了..

如果这是一场梦,哪有多好啊...

可惜这不是一场梦...

外公,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