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那天.. 

我约了nfc朋友出去..

约了1点在sunway red box唱k...(sing k again,.kakakk)

但是我就是迟到,,上次也是..这次也是,,

这次迟1小时...haha..

因为爸爸不的空吗...hahahha..

去到哪里..一进k房..

看到了不只esther,rainie..还有ancella..我喊了..没想到她会来咯。。丷哈..

然后就去唱咯..全部都是栋梁的歌..zzzz...hahah..

疯呵...hahaha..喝了colo+lemon 和rebina sour..haha..不错..好喝..DSC00172.JPG

唱到一半,当然是拍照啦..有那么自恋的我和ancella...

DSC00180.JPGDSC00186.JPG

她们知道我也蛮喜欢jym的,所以点了happy birthday..看到吗?银幕那里..

但是我就是不要唱..闷闷..haha..就拍了照..然后按stop..haha..

当然是唱流行的歌啦》。哈哈哈...

唱完后..

就去厕所..

厕所也拍照。。。

Picture 006.jpg

然后就去吃bar b q plaza..haha..又来》。哈哈..

吃完后..就去走走。。

然后就会叫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