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一早是学校的运动会,但是我没有去(两年没去了..heehee)

7点多就去床了..目的是..8点要出发去kuala musung?

那里来的呢?我也不清楚,只知道要5个小时,然后是去我姑姑家..haha..

因为我姑姑的家翻建,从以前的木屋变成现在的单层独立式..建那么大间,只有三人住..heehe..

然后就入伙,请吃咯..haha

 

大约8点多,ah lan姑姑到我家..然后,我看到我的表姐的女儿..她要叫我表姨的..

但是慢慢等,她只可以叫我姐姐..haha..我不要被叫到那么老..给你们介绍这可爱的妹妹..(我只看过她3次)

Picture 036.jpg

她才一岁多..但是说话惊人啊..下次post video上来..超可爱的..

我们就出发..先去吃东西..haha

大约1点左右,我们到了姑姑家..我真的吓到..美到又大..haha..

当然去参观参观啦..然后去休息

给你们看看那个美丽的家...

Picture 062.jpgPicture 063.jpgPicture 064.jpgPicture 065.jpg

到了4点多..那些那里的aunty就在姑姑家煮东西了..

这些aunty人很nice..全部都是姑姑的朋友..他们没有收钱的..

就帮你煮咯..哈哈哈哈...

当天有20多位aunty uncle在忙着煮东西..

我就帮手看..haha(没做东西..haha..有啦.一点点)

nnn..介绍一个小弟弟给你们认识..也是一岁多..超可爱的..

Picture 039.jpg 

大约6点多,ah en姐姐骑摩托载我去拿jelly..

我好兴奋哦..从来没有做过摩托的我..不知道怎样的..haha..

坐上去摩托那里,扶好了..就要出发..oh mygud..

一走的时候..我的脚立刻软...脚软..真的..超好玩,但是很怕..

去到哪里拿了jelly..我要拿着那盆jelly..更加的怕..

因为双手抱着那个盆..没有说抓住东西..

结果我的pp粘到那个车保紧紧..haha..

下摩托后..我走路是脚软的..hahha..

Picture 095.jpgPicture 096.jpg 

然后7点了..晚宴正式开始...

给你们看看那些佳肴的菜肴..haha..

Picture 041.jpg

食物应有尽有...

如:asam laksa,toyam米粉,炒米粉,山猪肉,鸭肉,yong dao fu,薄饼,炸鸡,还有很多很多..

生气事情来了...

我好心让这些人那先..因为看到他们很像饿鬼那样..

过了几十分钟,我才去拿..结果那些人就是不走..还在那里拿》。

我就不管了..就去拿我要吃的...

当我那asam laksa时,这边都还没有拿汤,要拿时,有给小孩就要从我手上拿走那个拿汤的东西..

我就说,我还没有拿,请你等下..第一轮,汤太少,再拿过..结果那个小孩又来,我气了,就说请你排队可以吗?

拿了后我就走了...

第二件事情..我去拿second round时,吃米粉和yong dao fu,拿了后..

那些小孩(因该有10岁++),我在他前面,他没有看到我那么高到的站在他前面的吗?

就这样的撞过来..很气咯...

第三件事情..那些kampung人,很像没有吃过这些东西..吃了又打包..还打包yong dao fu..

打包不是少哦..是超过10件料理的...不怕别人没的吃啊..

第四件事情,坐我后面那桌的'肥婆'..

怕死吃不急..这边没吃完,就再去拿..拿一大堆yong da fu..堆成一座山那么高..

吃了还把十指手指放进嘴添干净..我想呕咯..超想骂人的..

第五件事情,妈咪叫我帮她拿三块鸭肉..

我就等前面哪位aunty 拿咯..结果她拿了很久都拿不到..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她拿了这块,看到很小块,就放回去..再那里选大块的和鸭腿的..是不是很想骂人..

我全部都忍....气到...算了..

说回我自己....

拿了东西坐下来和家人一面谈天一面吃..

我看到妈咪全部喝carlsberg,我就去拿一罐来喝..

这是我第三次和酒..以前喝都是放一大堆冰块..

但是这天就没有..就这罐拿来喝...

我知道我不能喝酒.喝了就会全身发热和全身痒,但是我就是想喝..

反正一年才那么一两次..

Picture 098.jpgPicture 046.jpg我,妈咪,表叔

喝完后..我开始有点热..然后痒.很痒..走路时有点要跌到跌到..hahah..

Picture 099.jpg

平时我的脸已经很红了..现在喝了更红(这个不红..等下再给你看看)..还有妈咪说中间那张很像给人家强奸这样。。啊哈哈

大约10点左右..大部分的人走了..我们收拾了东西..就去冲凉..

结果进了房间..才发觉到我...红到整个关公这样..妈咪他们在那里笑..

一面笑一面说:上次在泰国喝几口你就这样..现在还喝整罐..hahha..

我的身体很痒啦..就叫妈咪帮手抓背后..haha.

要冲凉了..妈咪和姐姐不给我冲..

说什么你现在不可以冲凉..全身生酒磨..冲了可能会中风..所以乖乖听话咯..

等到11点多才去冲..haha..

不冲凉..去照照镜子看看我啦..顺便拍照。。

Picture 100.jpgPicture 101.jpg

大家看到我的脸,劲,等等红到这样吗?还有注意我的手..看到一点一点吗?hahha..

然后就去冲凉,then goto sleep lo..but at 12o'clock in the morning..i wake up jor.

i go outside n c them wat they r doing..they c a movie<绝带双娇>..

this movie not bad..but i think 18++movie..cuz got say many bad thing..like some 'u goto die la'or ur mother wat wat la..

but this movie can make u happy or wat..laughing movie..haha..笑死我..

然后去睡觉。。。

-----------------------------------------------------------------------------------------

the next morning..v wake up ady..

姑姑bring v all goto c some food..v wan eat tat 'ban mee'..ahha

u got c before like this 'ya bao ban mee??'

Picture 051.jpgPicture 050.jpg

after v eat tat...v go back n bath...

n sunddenly....jenny sis say wan play poker..

then v saw dad them play it..sosoos刺激..

haha..me a..假假假假假won jor rm10..haha..塔台的..haha

mom,dad,me,sis all won jor..i think got rm 200++wahha..

after tat..v wan back lo..wahha...

----------------------------------------------------------------------------

my family n i wan goto cameron highlands..cuz kuala musang goto there onli 1hour..

when v reach there..sis n i goto buy strawberry..akakakka..

n then...v wan go back lol...hahha

around 9.30pm,v reach home jor..hahah...

-----------------------------------------------------------------------------------

 

write until here..

by:jennifer thong..

2.47am,22/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