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2_175401.jpg

天去了一位年纪轻轻但是就很厉害创作的女子部落格..

她的名字叫做'丫丫'...

听了她的歌...好棒哦~

她写的词..厉害到.....

酱都想的出...hahahh..

佩服..

加油啊!!!

 

=------------------------------------------------------------------------------------------------=

还有~最近我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

尽然在星期五拿起笔和一本a4 paper的字..

就在妈咪的店..

lalala...的写了一首歌..

歌词的内容是写给我已去世的外公和'阿姨'..

里面表达了我的想念和过去的点点滴滴....

这样一写..就没有了我的3~4个小时..

因为我一面写一面玩一面看电视...hahah..

在写的过程中,一面看着我和外公拍的照片..

一面的想..

不仅的...滴下了几滴眼泪...

lallalallala...

下次等空再放上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