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3..

说真的..不是有人告诉我今天是2月23日~我也忘记了..

因为考试没有写日期..所以..haha..

一听到是223..我第一时间想到..

以为让我敬爱的外公~

没错..就是外公》。

他去世两个月了?

我和妈咪在猜测>>>>

他的尸体开始腐烂了?那么有虫吗?我不舍得他被那些可恶的虫吃..

我倒是觉得~完全不像真的一回事~

因为我更本都还没有完全接受这个事实~

妈咪阿姨全部都发梦到他~

但是我却没有~

外公,您可以让我今晚发梦到您吗?

我好想再梦里和你谈天~

好多事情想告诉您~

好像在看到您~

<<<<<<<<<<<<<<<<<<<<<>>>>>>>>>>>>>>>>>>>>>>>>>>>>

冰冰冷冷的脸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