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5点多..被妈咪从梦中叫醒...

那个梦真的是发的好..可是..就是不要给我发太多...

所以就被妈咪吵醒..原本我还想骂人的..,

可是我当做听不到....最后妈咪开我的房灯..

然后说..:"ling,姐姐生了哦..5.18am生的"

我:"咪啊..不要玩啦..我要睡觉的啊..她那里可能酱快生到..."

然后再次被妈咪叫醒..没办法啦..她做外婆咯..(老咯)..开心到她..

还不到六点..就去医院看她..那时候的姐姐在产房..我是不能进的..

但是不知道怎样进到去..hahha...

看到姐姐..还看到baby..cute呢..

090601_062949.jpgDSC00118.JPG

呵呵..可爱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