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我去了<逆风18>的活动..

看到了chin,阿哲,欣怡本人..哈哈..好开心哦..

两点到哪里...到哪里不久..就去找朋友,...

不久活动就开始了..主持人是nicholas..

过不久.chin,阿哲,欣怡出来了...ahhah..

帅帅呢...美美美...hheheheh^^

一出来就唱"暖流''...好听啊..可惜忘了录起来...

如果录起来一定很美的..因为..chin他们代言sony cyber short T90相机嘛..

而巧的是..那时候我也是带那架去哦..(不是巧啊..是特地的..hahha)

二话不说..看看照片吧...

Picture 006.jpgPicture 012.jpgPicture 013.jpgPicture 036.jpgPicture 022.jpgPicture 043.jpg(欣怡的五连拍,第一)

Picture 044.jpg(第二..)

Picture 045.jpg(第三)

Picture 046.jpg(第四)

Picture 047.jpg(第五...cute neh..haha)

Picture 054.jpgPicture 087.jpg(陈哲耀&郭晓東合唱厚脸皮..heehe,有录到下来呢..对了..现在的我,..又多了很多为偶像..以上三位啦..还有..郭晓東..吵帅气的..跳舞又好..)

Picture 118.jpgPicture 001.jpg (出发咯...hahahha)

...........买了dvd...haha..但是没有开来看..因为不舍得开嘛..haha..

看过了....

我的个性就是这样..每次买专辑是摆美而已...

买了那么多张..我只听一次或看一次..就摆在那里的..

哈哈哈..一个柜子是付着收纳这些cd的哦...hahhah..........

那天真的很开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