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破戒啦~????

原因就是~今天的我~

在这个月来~不!不!不!

因该是说一从我放假开始...就每天都超过凌晨3点多才睡~

上个星期更厉害~

哪哪哪就是~追<命中注定我爱你>的戏...

每天追到早上6~7点~

现在的我~黑眼圈出来啦~呜呜呜~

 

但是我还没有看完哦~

下次选下午看吧~。。哈哈

 

然而,今天的我,写完这篇文章~我就要睡觉了..

tak boleh tahan la~今天一早10点就起身(可以说,我这一个月来,在家中最早期的一天)

然后就和三家人去一日游旅行(这个明天才说,很累啦)

一直走一直走,可怜的我~

还要背一个大约有1.5~2kg的狗书包~

然后~里面还要装5++kg 的肥婆baby~真的是重又累..

还好有爸比轮流拿..haha~

 

ok la~写到这里~

明天要写肥清.....part 3

还有就是星期五和两位表姐出去玩》。。

还有就是昨天马六甲一日游....

 

gud nite../..

破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