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两位表姐出去玩咯~~

哈哈~这可以说是我们第一次出去玩...haha~

 

大约1.30pm,阿贤(同年的表姐)来到我家~

然后爸爸载我们去kepong火车站,到了那里..

坏坏的我和阿贤,就不要去counter买票,就去那架机器买,我们买的是kanak-kanak-的票..

从kepong去到kl centre才rm0.60...haha~

 

到了kl centre..我带阿贤过去塔monoria...

去到哪里,我们买了票后,就慢慢的搭低级上去,结果后面有人叫我们:"cepat la..monoria sudah datang la.."

o~原来火车到了啦~我和阿贤就赶快跑上去咯~哈啊哈哈~

 

然后就去ts等表姐(小雪)...但是她迟到哦~

因为走错路了...

然后我和阿贤先去bar-b-q 吃东西咯~

过不久,小雪也来了..就一起吃...

3.jpg

(看到好吃吗?流口水了吧?哈哈~其实是很好玩..haha..我带阿贤去吃的...但是最后..(想知道,那继续看吧))

吃了好~就付账咯~很便宜~三个人吃了rm35++而已~算便宜啦~哈哈~

 

那时候,已经是5点左右了,我们赶去sungei wang唱k~~haha~

在经过一间餐厅叫on9gus时,小雪表姐还说:“原本我要带你们去吃这间的"

我和阿贤去那间店的外面看了看...

wakao...这的那么美..很烂漫哦^^

阿贤看了后,死命在哪里说:"刚才我不是跟你讲这一间啊,你又说那个barbq好吃~har?

你看,这间那么美...blablabla....

我就说咯:"我那懂啦,刚才你指着,我看了看,都没有看清楚...."

最后,可怜的我....还被阿贤追着打....wuwuwu

还死命被拉衣服...场面超搞笑...

结果..那些工作人员看到都呆了....站在那里傻傻的看着我们》。。tt...

 

去到了sungei wang,就看到有人说等下5.30那个香港的“super"回来》。。

我再看看,指定电台是myfm,这时我就想主持人会不会是jym,如果是的话,我就不要去唱K。。。

但是最后还是去唱k,因为还有30分钟才开始,所以就,.,quwuuwuwuwu

 

小雪带我们去green box 唱...就去book位子咯...

这时,一样东西让我看得目瞪口呆..那是什么lei?等下给你知道...

来不及拍照,就被两位表姐带进去k box...tt

进到k房..我第一件事就是说:"

wakao!很臭啊!为什么给到烟房.."

但是最后页算了...站在地上,wakao..够力肮脏..可以感觉到地上粘粘的...

电视机又小到....真的是,绝对没有第二次去这个k box

最后还不是要chang ...我和小雪比较安静..原本是很吵的...

当我和小雪在唱时,那位阿贤尽然在点歌...

结果1页半点的歌都是老歌...我和小雪不会唱,唯有听他唱咯...

笑到我和小雪...趴在那里~

老歌不是说很好笑啦~是因为阿贤把老歌加动作,然后大大声的唱...

一时又快,一时又慢,一时高音,一时低音...超好笑的...

当他唱着老歌时,以为员工进来,员工呆住了...

我和小雪指着阿贤的后面...阿贤还不知道什么事情...

当阿贤转身过去时:"war!!!怎么有人的!!!"

我们一起笑到~~~那位员工也傻了,就一面说话一面笑...haha

因为那个阿贤,动作实在太太太好笑了~~~

 

接下来,阿贤又继续的唱....唱着唱着...

又有一位员工进来...我和小雪又指着...

那个阿贤又转过去时....ar.......了一声...

真的是..贤啊..丢脸了两次...haha^^

 

接下来,我就选了唱梁静茹的-崇拜

当~你的姿态,你的.......

那个阿贤跑去粘着墙壁,然后学上次娱协奖中kk扮演fish leong的角色...

我和小雪笑到...然后我又跟着去...还学飞哥说:"haiyo,猪在扮人在唱歌"

"去对着你的洞啦"

.....

最后到了8点多,唱完了....

出到门口,第一件事就是赶快的去找????拍照啦~哈哈

 

 k1.jpg

(没错,就是和栋梁的肖像拍照~有点咋到吧..haha)

因为要等姐姐来载,所以就走回去ts走走咯~

看到喜欢的裤子,真的很想买,但是不能test,所以就...没有买..wuuw..

姐姐终于来了...就会家咯~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开刚才买的my astro<牛转乾坤庆团圆>的dvd来看咯

看到jym的那part...我笑到~wakakkaka~

超好笑的,,,,

记得记得~~~你们也要买来看哦~

真的很值得看...超搞笑的....

 

今天就这样的过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