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album 111.jpg 

7.30am,我就被妈妈叫醒~因为化妆师来了~

然后醒来后,看到那熟悉的床,又躺回下去睡~~

直到9点多,姐姐的姐妹来了,我才起身....

起身后去冲凉准备...

准备好后,就去看看那些姐妹弄????准备玩新郎的~

 

10点多,亲戚都来了~然后就在那里谈天~

直到10.30左右,我们接到电话,说新郎车要到了...

我们就准备咯~长辈就在外面,姐妹还有等等就在里面准备玩新郎~

不久,就听到'bin bin bin~~~~~~'

哇,蛮大声的~哈哈~听说是在我家外面的guard house就开始按了~

差不多有3~4辆车~...

新郎当然是坐toyota alfred啦~一位士机+兄弟(也就是新郎的学生)..剩下的车就是兄弟~

 

接下来的事情就是要找新娘的最大的弟弟/哥哥出来开车门..

由于我家就只有我们三位..而哥哥唯一一位男的..所以就去开门咯~

哈哈~遇到我哥..真的是笑死了~

哥准备了8封空红包要给新郎,要新郎把钱放进去..

然后新郎给了我哥一封红包~我哥就当场开来看,还拿那张钱对着大家和摄影师看~

哥就说:"什么啊?50块而已啊?酱少的!不要"

然后给回他了后,新郎又放多50块..哥拿了后,又说100块啊?很少啊!不要!

然后就在那里讨价还价..(我只知道很好笑,但是我听不到他们说什么..因为我在里面)

但是'dai kam jie'和我阿姨说放过他/..然后哥就放过他咯~~(好戏在后头..)

my album 053.jpgmy album 055.jpg

my album 056.jpgmy album 058.jpg 

my album 059.jpgmy album 061.jpg(hu,成功)

 

然后新郎休息了一下下...

my album 062.jpg

 

休息后,就是新郎又开心又可怜的时候啦~哈哈^^

那就是~~玩游戏...

游戏一共有6个关卡~(慢慢玩..)

11点,游戏正式开始~

 

第一关卡,新郎和兄弟在门口,

新郎要说服姐妹,然后姐妹才给他进入家里里面~

这一关,我们也是在讨价还价~

第一封拿到的红包,我第一个开来看,然后就说:

"什么?5块而已啊!酱少的!"

然后姐妹就把所有红包收回,还回给他~他就从口袋拿出另一封红包~

其中一位姐妹开来看:“就说,和刚才那封不是一样,只不过做那个两封而已嘛!"

最后。新郎也拿我们没办法咯,只好说一人两封~哈哈~

(在讨价还价过程中,新郎及兄弟还死命的在摇那个门...)

开们给他进了,就要到第二关卡..

 

第二关卡是问问题~(新郎完全忘记了)

第三关卡是~姐妹指定的动作/运动,新郎就要做(由于姐妹太好心,连兄弟也要做..haha)

pumbing ×50 ×10set

sit up ×50 ×10set

星星跳+一面跳一面说"我爱运动" ×50 ×10set

(新郎只做了1set,剩下的兄弟帮手~)

my album 067.jpgmy album 069.jpg

my album 072.jpgmy album 074.jpg

(在做这个运动时,新郎死命喊:"我教错你们这班学生"..(我看啊,学生想,

老师,这些动作不是每次我们练田径都要做的吗?很像是你给的哦??))

这一关给他们过关....

 

第四关是~姐妹们在一张纸上kiss满了嘴唇ing,要新郎猜哪一个是他老婆的

才了一次,错了~罚喝完完全全original的lemon..(我的提议)

my album 077.jpg 

新郎喝不完,因为他连芒果都不吃..更何况这个更酸,他喝了一口...

就喝了一盒菊花茶~~

最后还是他的兄弟('士机')整碗喝完..佩服佩服..两粒lemon leh~

然后,再给他猜,他就随便选了一个,但也是错的~

这次罚喝...完完全全original没有加任何东西的苦瓜..

还是新鲜出炉的哦~~

他喝第一口,就喷完出来..结果地上和椅子都有了~tt

还好..到最后..也是他的学生+兄弟帮他喝完...

这的我真的要更加佩服..因为两支苦瓜汁他尽然一个人喝完!!!

(其实,那张纸更本就没有新娘的嘴唇...)

 

第五关卡,就是姐妹写了一张满满的字,要新郎一字不漏的大大声念出来...

P02-12-08_00.30[1].jpg

内容是:"

Honey Baby Dear Dear,

今天超级happy,想当年看到你跑步的时候,看到你那曼妙的身材,

我身边的小鹿(kancil)都晕完了。因为他们乱乱撞!碍于当时的身份,

我无法宣发对你浓浓的爱意.从此,对你念念不忘,茶饭不思,油却越积越多,

委屈了我的小红红。你毕业之后,我的心犹如火山爆发般,爱意泛滥灾。

walauE,此时汤镓瑜的追求者从kl排到kota kinabalu(自曝追来过程MUST//"USE ENGLISH")

直到云南护发中心都不肯接受我的生意,我才把你娶为我老婆.今天,是我们的big day,在此,

各位乡亲父老见正之下,我肥清发誓对你一心一意,当你女皇版跪拜!(请用9中语言和你老婆说"我爱你")

 

第六关,也就是最后一关....

原本这一关是唱阿牛的<??情歌>

但是由于刚才我忘了开充电器,所以电脑放在那里没有电了,自动关机~

所以就放他一马...就要他唱<甜蜜蜜>

然后就可以开门了~~

一拜..二拜..三拜,..y1pMqG0CwikbSpecQARrmg1SoIHoXsVN-3ZjIpjUPOtuQyITfA0VPfe9LbXvpgNheOa.jpgkiss......

 

接下来就是敬茶给长辈...

首先是敬茶给婆婆公公..

敬茶给我的婆婆公公..(由于婆婆公公去世了,所以就这样咯..)

然后就是到妈咪爸爸....

妈咪帮姐姐戴上金链妈咪喝茶..爸爸喝茶》。y1pS3jvRWj0NwHpUFbA_-BmDbb2KSOQW7PfPvh00XcTxRS_bTpRbRpp6gQHjGcYK5o_.jpg 亲亲我爸妈...y1pB4hhHTMifTiQookqkmjxO3WAvxbgWcCL2YMQc2lM2MXouc735EL0epX5mPeos3rC.jpg

然后就打姑姑,舅舅,阿姨等~~

接下来,就是到mama,她是从小看着我们三兄妹长大的》。

也是她带大我们的~看大我们的....我们三兄妹的第二位"mama"

my album 092.jpg(因为mama的老公baba,不得空,所以没有来..dinner有来哦~)

(mama还因为兴奋+紧张到而穿错鞋子....ahhaha)

 

再接接接下来~就是我们小孩子敬茶给这对新人啦~

首先就是我哥...

哥哥..(哥哥警告姐夫不可以欺负姐姐,不然就..有看到新郎的表情吗?op..)

哥哥和姐夫说话..

heehee~当当当...到我咯~

姐,喝茶(姐,喝茶!!!这个很好笑,我在祝福姐姐时,姐在那里扮鬼脸,结果我笑翻天)

emmm...(em..警告你,不可以欺负我姐~em,这个一声姐夫叫了很久都叫不出..

因为他们又要大声,结果我说:"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夫..")

 

然后就拜拜啦...

my album 080.jpgy1pA_2yGwFot4IfISVAhtTXEh9lxHGfenHjhlgkAaLslC8yqXShyhP5mqo7_OPE7FwT.jpg

再然后就出门啦~我,表妹,两位表姐,黄英姐就同一辆车和他们去到男方家///

一共有65辆车一起去..哥哥架一辆..里面满人..还有等等..

去到哪里!一个字...闷.....

最后,我们亲戚先回家...因为要准备去晚上dinner~~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