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真的,我完全不知道什么来的~

是大约7点多,我朋友sms给我,说今天晚上天空会有‘嫦娥的微笑’。。

天真的我..还以为真的有嫦娥的样子出来..(蠢)...

然后我就在家说这件事情...

结果我表姐,表妹就说是啊~今天是12月1日...

我就说是不是真的有嫦娥的样子..

结果被骂的重重...hahaha

原来,所谓的嫦娥的微笑就是一个月亮,两颗星星...

哦~我明白了...到了晚上..我们去看..但是看不到哦~..

就没有管他...哥哥的朋友说有..

我哥哥就拿着一把扫把(神经病)然后出去看看..结果真的有哦

我们刚才看不到是因为我们看错方向...heehee

然后我们小的全部出去看...a bibi啊?你会看咩?(我的狗也出来八八)

哦~原来这的有哦~哈哈~有点神奇...

原本要拍照的..但是我不会拍。。。拍到不美..所以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