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终于..

有一间属于自己,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了,,

 

姐姐结婚了..嫁出去了..所以原本我和姐姐一起睡的房间...

变成是我的啦~~哈哈~开心ing...

星期六那天,喝完酒回到家..是12点了..冲了凉后..

坏蛋的我...赶快拿布和清洁液拿去抹房间....搬这样..搬那样..

家人都觉得我太开心了,有点神经..三纲半夜抹东西...haha~~

 

昨天星期二..我从晚上9点开始整理房间(今天整理,因为黄英姐姐回新加坡了..所以房间我可以开始收拾..)

哇~够力肮脏...我看啊~我姐啊~住了10对年都没有抹过..

那些灰尘...oh my gud...多到....水都立刻变黑色的...

姐的东西乱到.....

还好有我(自夸)在那里收拾...才会那么干净,那么清香..那么整齐..(其实这只是一部分..还没有收拾完的啊)

收拾到12点多..我终于抹干净房间了..柜全部都抹了...

剩下的今晚在弄..那就是在抹多一次..想办法怎样放家具..

再来就是,把我放在妈咪房间的衣服全放进去....

 

gorgor就死命在那里说要和我换房间...gor..u a~~~

slow slow wait la...heehee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